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新闻动态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来源:     2024-01-03

202413日下午,中医药文献研究院学期末工作会议在B14-43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医药文献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施华平主持,副校长赵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施华平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组成和具体分工。各研究室主任介绍了科室情况和人员构成。会议布置了2023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和寒假前后安全检查工作。副院长杨光明部署了本年度国自然申报工作并动员全体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施华平和杨光明分别汇报了《中医药文献研究院关于教职工坐班的规定(讨论稿)》和《中医药文献研究院青年导师制方案(讨论稿)》的具体内容。

江苏省中医流派研究院执行院长陈仁寿表示,作为中医医史文献学科带头人,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医药文献研究院各项建设,尊重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各项决定,关心、指导中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同时,做好中医流派传承创新研究,挖掘中医流派深厚文化底蕴,为中医流派建设打开崭新局面。

杨光明对教学、科研等工作作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杨院长用个人经历鼓励青年教师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昂扬斗志投入到中医药文献研究院的改革发展和自我价值实现中去,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中,“敢有所为、大有作为”。

最后,赵霞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她表示,中医药文献研究院积淀深厚,中医医史文献学科作为国家级重点学科,成果丰硕。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做好制度建设、人才梯队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和“有组织的科研”,全体教职工要延续老一辈文献人的奉献精神,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临床医疗等各方面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学校和文献研究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