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工会之家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召开二级教代会
作者/来源:     2023-12-25

20231220日(周三)下午,经校工会批准同意,召开了中医药文献研究院二级教代会,会议由施华平书记主持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陈仁寿所长做了2023年中医药文献研究院工作总结,并汇报了经费使用情况;分工会主席于莉英做了2023年分工会工作总结;征集提案8个。会议务实高效,民主祥和,中医药文献研究院将以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立足新的发展阶段,聚焦学校和中医药文献研究院“十四五”规划,紧跟党和国家改革发展的大局大势,围绕重点工作,不断扩大教职工建院治院的参与度,提升监督能力和水平,立足本职、心系部门、踔厉奋发、争创一流,提建议、献良策,为实现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