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集中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作者/来源:     2021-07-01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B14-431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观看直播后,支部集体过政治生日,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生。活动中,校优秀共产党员范崇峰、李崇超分别分享了个人先进事迹。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号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紧紧结合岗位实际,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履行职责使命。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