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主题党课
作者/来源:     2021-07-02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7月2日上午,在B14-431会议室,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书记施华平为全体党员上《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施书记从“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三个阶段向支部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他指出,我们党员学习百年党史,要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激励斗志,用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经验启迪智慧。我们要将学党史同服务部门发展结合起来,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学史力行,爱岗敬业,追求奉献,以更加广阔的思路视野,更加坚定的勇气信心,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更加蓬勃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文献所发展新局面!

此次党课,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政治自觉,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奋进,在知行合一中锤炼过硬本领,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