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新闻动态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召开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来源:     2021-06-23

622日下午,中医药文献研究所召开了研究生的就业及升学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文献所组织员朱璐主持,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2018级硕士毕业生代表分别介绍了他们申请或考取博士的经验和过程,并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本专业所适合的工作岗位和找工作的注意要点等。在此过程中,全体在读研究生认真仔细地做着笔记,并根据一些问题进行积极踊跃的提问。经过交流讨论,各位研究生的疑惑都得到了解答。

本次会议的召开,解答了研究生对于升学或就业的困惑,激发了研究生的研学热情,也增强了研究生的拼搏意识。乘风破浪会有时,前行者已然迈入新的征程,后来人亦须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