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来源:     2021-06-16

616日下午,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给新安小学少先队员重要回信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精神和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施华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各位党员分别立足自身岗位,就四个讨论题作发言和研讨交流。

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崇德,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要切实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自觉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用好红色资源,遵循中医传承发展规律,汲取奋进力量;要充分认识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性,结合专业特点,力争产出更多高水平研究成果,不断提升对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度。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