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关爱服务人员健康,助力后勤保障升级”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举办义诊活动
作者/来源:     2021-06-23

623日下午,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和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举办“关爱服务人员健康,助力后勤保障升级”义诊活动。

在义诊现场,由吴承艳、虞舜等11名中医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为学校后勤服务人员进行号脉诊治,根据就诊对象身体状况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提出合理化治疗和健康指导,诊治人员近百人。

本次义诊活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旨在助力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提档升级,为美丽校园建设保驾护航。今后,双方支部将继续做好办实事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