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新闻动态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     2021-06-17

为进一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617日上午,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组织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总结近阶段意识形态工作,研究分析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部署下阶段意识形态工作重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中医药文献研究所全体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书记施华平主持。

施华平表示,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非常重视,高校是知识的殿堂、道德的高地,也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最后,中医药文献研究所全体教职工签署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承诺书。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