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实境教育活动分享会
作者/来源:     2021-06-09

202169日,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在B14-43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实境教育活动分享会,会议由组织委员朱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七个临时党小组分别汇报分享了“党旗引领,与‘宁’同行,追寻红色印迹” 分组实境教育活动的过程和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在建党百年参加此次活动意义非凡,通过实地走访,有助于我们深刻学习了解党史,大家纷纷感悟,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一代代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施华平对本次系列党日活动的效果进行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活动覆盖面广、形式灵活、内容充实、分组人员构成合理,对激励师生党员继承红色基因,传承红色文化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信仰、服务群众、乐于奉献,为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与智慧。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