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微视频】《文献中的百年党史》(节选)——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诗朗诵
作者/来源:     2021-05-20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研究生党员“诵读红色经典,共忆峥嵘岁月”视频朗诵比赛的通知》(南中医研究生党工委[2021]4号)的通知,为加强对研究生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研究生党员在奋进新时代的实践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开拓奋进、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组织研究生党员进行诗朗诵,以在诵读红色经典中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在学习中重现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参加本次朗诵的为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1人,朗诵内容为《文献中的百年党史》(节选)。

以下为朗诵视频。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