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党旗引领,与“宁”同行,追寻红色印迹(二)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开展分组党史学习实境教育活动
作者/来源:     2021-05-31

作为“党旗引领,与‘宁’同行,追寻红色印迹”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之一,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于514 -27日开展分组党史学习实境教育,支部21名党员分为7个临时党小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活动地点包含了位于南京的溧水红色李巷、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八路军驻京办事处纪念馆等16个红色教育基地,内容丰富,具有教育意义,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为寻求真理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过程和老一辈革命家坚守理想信念,建立卓越功勋的感人故事等。

党员们在学习过程中回忆了入党初心,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思想洗礼。支部后续将组织党史学习分享会,各临时党小组将分享学习过程及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