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来源:     2021-04-29

2021429日下午,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在B14-431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体会。

青年教师党员赵君谊同志谈到,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讲话中,汲取到了不断奋斗的精神力量,我们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利用好交叉学科,传承创新,打破现有壁垒,为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学生党员代秀娟同志表示,作为新时期学子,要勇于肩负重任,坚定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深入挖掘中医药文献精华,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施华平同志对此次学习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全国高等教育具有重要启示,目前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铭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锤炼过硬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