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团日活动】中医药文献研究所开展团支部书记上团课竞赛活动
作者/来源:     2021-04-09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南京中医药大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支部书记思政技能大比武的通知》,49日,中医药文献研究所开展团支部书记上团课竞赛活动,6名研究生团支部书记参加竞赛,文献所全体团员观赛。

参赛团支部书记主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从“革命精神”、“艰苦创业精神”、“改革开放精神”、“新时代伟大奋斗精神”等着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阶段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激励全体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有为。

经过评选,刘昊辉《热血洒高岭,丹心耀中华——“杨根思”精神主题团课》获一等奖,陈露露《工匠精神——中医药典籍的传承者》获二等奖,王松《缅怀丰功伟绩,传承铁军精神》和施庆武《脱贫攻坚——山海情》获三等奖,其余同学获优秀奖。刘昊辉同学被推荐参加校团支部书记思政技能大比武。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团支书的政治素养,推进了团支书队伍建设,提升了团支部的活力,为文献所团支书队伍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