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     2021-04-07

47日下午,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衣兰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衣兰杰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学习了程纯书记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党员同志立足自身岗位进行发言。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学校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奋力担当作为, 把精力投入到干事创业中去。

最后,支部书记施华平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对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一年。党员同志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问题导向,用担当的精神、务实的举措、科学的方法落实好各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和文献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