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新闻动态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考核
作者/来源:     2020-09-02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党委第一巡察组对中医药文献研究所提出的巡察反馈整改意见,92日上午9:00,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在B14-431会议室举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考核。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考核。

本次考核的主要内容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百问百答知识,旨在“以考促学”,进一步营造支部学习氛围,提高全体党员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

考核完成后,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上,施书记表示,各位党员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水平,并内化到实际行动中去。新学期,新起点,党员同志要做好表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各项教学科研工作,为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