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新闻动态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来源:     2020-07-03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根据校党委工作要求,73日下午,中医药文献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施华平书记主持,文献所全体党政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中医药文献研究所领导班子对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进行了逐项梳理,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确定了整改责任人。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工,结合工作实际,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进行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政治站位,以问题为导向,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任务,并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切实推进部门改革发展。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