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来源:     2020-06-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讲话精神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全校干部工作大会精神和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确保暑假前和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暑假前安全大检查的通知”,2020619日,中医药文献研究所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安全检查工作,专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通知精神,落实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会后,文献所施华平书记、陈仁寿所长带领办公室人员对各办公室、资料室、阅览室及研究生宿舍积极开展了全方位的安全自查工作。

办公室安全检查

研究生宿舍安全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办公室门窗及室内用电安全等问题,特别是对办公场所有无私接电线、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人走不断电等情况进行核查。部门领导强调,师生需严格遵守学校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对待安全绝不能松懈麻痹,以防火、用电安全为重点,全面做好安全防范,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及时发现和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

后期,中医药文献研究所将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排除安全隐患,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