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     2019-12-04

2019124日,中医药文献研究所党支部在B14-431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施华平书记主持。

会上,施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的文件内容。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发言,大家表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为文献所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政治保证。要不断提高自身科研水平和教学能力、守正创新,做好文献古籍整理工作,为中医药文献研究所进一步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施华平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他表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是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位党员要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梳理,对个人相关问题进行深化整改。我国社会发展已经进入到新的历史起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决定》认为只有将我们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将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重大任务起着十分关键的作用,这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也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必须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目会议内容,才能让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对做好我们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