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     2020-05-21

2020521日下午,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施华平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施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他指出,文献所需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持续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

  

随后,施书记对文献所2019年抓意识形态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如何抓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并就如何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提出了明确要求。通过强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强化党内监督和管理,强化直属党支部建设,倡导党员善学、多学、实学、真学,真正做到从思想行动上坚信马克思主义,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武装我们的头脑。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所有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进行了发言。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同志要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学习,在常态疫情防控中落实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