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     2019-12-27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20191227日上午10:00,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校党委常委、副书记程革同志,机关党工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世勤同志及校督导组车玮同志出席本次换届大会。

会议正式开始前,直属党支部书记施华平代表上届委员会介绍了会议筹备情况,并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随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换届大会正式开始,施华平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作了三年来的工作报告,支委委员衣兰杰同志做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全体党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两个报告。会议上通过了虞舜同志为大会监票人,奚飞飞同志为大会计票人,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衣兰杰、朱璐、施华平、施铮、顾立花(按姓氏笔画排序)5名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程革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对上一届支委班子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也对新一届支部支委班子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要以更严的要求和更高的标准抓好党支部建设,一要切实提升组织力,进一步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抓学习强党性,凸显政治“引领力”;二要进一步加强支部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带领部门提振精气神,弘扬正能量,塑造干部担当有为的新姿态;三要铸造学校事业发展的新态势,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部门及学校快速发展。大会最后奏唱国际歌,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顺利结束。

随后,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经过投票,施华平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会书记。会议对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各自的工作内容。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