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施华平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来源:     2019-11-08

2019116日下午两点,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施华平书记在B14-431会议室结合主题教育期间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工作成果,对照“四个讲清楚”要求,为广大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到会人员为中医药文献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督导组严娟同志。

施华平书记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主题教育的内涵;主题教育的要求;对照教育目标尤其是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检视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个人存在的问题等进行剖析,找出问题的根源;要积极践行主题教育、开拓文献所发展新局面等五个方面,结合文献所面临实际问题与困难,号召大家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将初心和使命写在文献所的改革发展中,立德树人、播撒智慧、传承创新,以饱满热情和开拓进取的雄心为文献所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的内涵和意义、目标和要求,以及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推动主题教育入耳入心、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