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领导班子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来源:     2019-11-04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9日至30日这段时间,我们所领导班子成员施华平书记、陈仁寿所长、陈璇副所长分别确定调研计划,调研题目有: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施华平书记),文献所“招才引智”工作思路与举措调研(陈仁寿所长),调研中医药文献研究所教学工作,帮助解决中医学本科人才培养中的难题(陈璇副所长)。通过“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各研究室进行了调研。在广泛听取意见中找问题,在实际工作中查不足,可以说基本达到了调研的目的,无论是调研成果还是实际解决问题,都较之以往好了很多,也反映出同志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高度重视的,是有正确政治站位的。

1030日文献研究所413会议室正式召开成果交流会,第三督导组严娟同志参加了成果交流会。通过调研成果交流,感受到大家对文献研究所情况了解深、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透、措施完善实。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医药文献研究所领导班子带头学习理论、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态势良好。在下步主题教育开展中还是要保持良好态势,进一步把理论学习到位、理解到位、贯彻到位,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把主题教育同促进当前重点工作有效结合,补齐短板,把工作抓准抓好抓实。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