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党员向师生公开亮出服务承诺书
作者/来源:施华平、施铮     2019-11-04

20191022日,为了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在“四重四亮”之服务亮承诺环节中,全体党员在B14四楼文献研究所走廊公告栏中亮出了党员承诺书,每名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向师生公开亮明我们的承诺。

支部要求每名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亮出服务承诺,承诺内容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共性承诺,主要是按照党章党规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等作出承诺;二是岗位承诺,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自身情况,从做好本职工作、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业务水平等方面作出承诺;三是报务承诺,结合服务师生、奉献社会等作出承诺。承诺内容经党支部审核后,在党务公开栏中公示。活动的目的就是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作风,切实为身边的师生做好服务,起到表率作用,时时刻刻接受师生的监督。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