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中医药文献直属党支部“四重四亮”活动之“重读入党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来源:施华平、施铮     2019-10-16

  2019年10月14日下午16:00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在B14-431会议室开展了“四重四亮”活动之“重读入党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施华平书记主持,到会人员为中医药文献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



  中医药文献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敛容屏气、庄严神圣地重读了入党志愿书。通过重读入党志愿书、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自己为什么要入党?我们的职责使命是什么?通过这种重读入党志愿书的形式,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虽然组织上入党一辈子只有一次,但是思想上入党是一辈子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