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拓素质迎评估开展 聚人心促学科发展 ——文献直属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网络     2015-12-10

12月4日下午,文献直属支部“拓素质迎评估开展,聚人心促学科发展”党日活动暨文献所定向越野活动顺利开展。文献所全体党员和老师在支部书记沈劼的带领下前往中山陵梅花谷,以锻炼党员队伍的合作意识,建设和谐团队为目的,让文献所大家庭的老师们充分展现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并超越自我,加强文献所集体的凝聚力。

定向越野作为一种新兴的、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导航的运动,在世界各地正吸引着越来越多人的参与喜爱。它既是一种户外休闲、娱乐运动,又是一种竞技运动,可以改善和增进团队内各成员的人际关系,锻炼团队面对机遇与挑战时的反应与应对方式,更为融洽地实现群体合作。文献支部是一个年轻的集体,也是一个需要不断锤炼的队伍,学校和文献所的发展既需要每位党员个人的努力和勇气,更需要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与合力。结合这一特点,我们组织了以“拓素质迎评估开展,聚人心促学科发展”为主题,以定向越野户外拓展训练为具体形式的党日活动。支部事先制定了周密的活动预案,通过前期细致的宣传工作,同时邀请了两位中国定向运动协会的专业教练设计出适合我们文献所老师年龄、性别、体能和技能水平参的比赛路线,以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这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既新颖活泼又锻炼了党员队伍的合作意识,加强了团队内部的沟通与协作能力,激发了党员的进取精神,使每位党员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完善自我形象,克服心理惰性,更好地面对工作与生活的挑战,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在支部内部营造的亲情化团队氛围,让大家感受到支部的温暖和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组织氛围,更增进了党员对支部的责任心与归属感,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让每位党员明确组织生活的意义和目的,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