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文献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来源:网络     2017-03-06

3月1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文献直属支部在所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沈劼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周恩来同志的很多故事都被人熟知,但在观看专题片时,大家仍被他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点点滴滴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动着。接着,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重温党员的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随后,由沈书记通报了文献支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工作情况,并带头开展个人自我批评,听取了大家的批评意见,党员们也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党员间互评。最后,大家对支部进行评议,并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既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支部的日常工作。通过此次会议,支部不仅认真完成了党委布置的工作,也加强了党员间的对话和交流,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党员的思想和工作生活情况,为更好地开展新一年的支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