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文献所直属党支部开展“解读十九大报告重点内容,学习党员应当如何贯彻新时代的新要求”专题学习
作者/来源:施铮      2018-01-15

2018110日下午,文献所直属党支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解读十九大报告重点内容,学习党员应当如何贯彻新时代的新要求”为主题,由沈劼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沈劼书记首先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概况、十九大报告的13个部分、报告中的高频词、报告的意义、常委们对十九大报告的看法等内容,接下来阐释了对十九大报告的重点解读和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概念解读,以及贯彻新时代的新要求我们应该怎么做等内容。课上,还着重诠释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新时代、人民踏上追求美好生活新征程的新时代、中国为世界和平与发展贡献力量的新时代。最后,沈劼书记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文献直属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新时代支部建设的决心与工作目标。

  参加学习的党员老师们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重要任务,并决心以十九大为新起点,继续努力、奋力拼搏,为学校和文献所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