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健康医疗,助力精准帮扶 中共文献直属支部赴淮安开展活动受到当地群众好评
作者/来源:网络     2018-09-11

    8月24日,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文献直属党支部与南京中医药大学致公党支部在淮安区镇淮楼游园共同组织开展支部活动,以健康医疗为主题,助力精准帮扶。活动由广场义诊、中医讲座和送诊上门三个板块组成。淮安区副书记张明南、淮安区区委常委刘震生、南京中医药大学倪昊翔副部长出席。

    支部沈劼老师、李崇超老师全程参与广场义诊活动,施铮老师协助省委驻淮安区帮扶工作队做好义诊协调服务工作。早上八点前,在镇淮楼游园遮阳棚前来等候的群众已排起了长队,本次参与广场义诊的专家共计10人,是由中共文献直属党支部、致公党支部中医专家,淮安区委统战部邀请的医疗专家以及淮安市楚州中医院医生共同组成。当天上午,专家团队共向220余名群众提供常见病、多发病及慢性病的中医治疗方案。

    本次活动是满足基层健康需求、促进健康理念转变、提高全民健康素质的公益活动,也是中共文献直属党支部服务社会的一个工作亮点。活动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淮安区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