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简介  资料室
资料室
作者/来源:     2019-09-29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资料室是为文献所教学科研服务的学术性机构。资料室使用面积近350平方米,包括阅览室、资料室、档案室及古籍室。其中阅览室设置阅览座位16个,并配有专业技术人员。

所资料室以中医医史文献学科的文献资料为主,辅以与之相关的交叉学科文献资料,现藏有中外文书刊8000余册,古籍1000余册,及编写《中药大辞典》《中医方剂大辞典》《中华本草》等标志性成果的珍贵历史资料;目前订购的报刊杂志有30余种,收藏本院硕士和博士学位论文100多种。

本室引进ILAS云小型版业务管理体系。所藏书刊均按《中国图书馆分类法》体系排架,实行开架借阅。

资料室对校内外所有读者开放,但图书外借仅限于本所师生员工。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