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来源:     2023-10-13

1013日下午,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在B14-43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会议由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书记施华平主持。

第四次党代会代表衣兰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乔学斌在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勇担新使命 阔步新征程 奋力谱写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的报告精神。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学校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着力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目标宏阔,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精准布局学校发展“定3年、谋5年、展望13年”的总体安排,科学擘画新时代新征程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凝心聚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了行动指南。

施华平要求,支部党员要把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系统、全面、准确地传达到中医药文献研究所师生中去。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找准落实党代会目标任务的突破口和发力点,勇挑重担、不负使命,在奋力书写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中作出中医文献人的贡献。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