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图书馆博物馆直属党支部、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联学活动
作者/来源:曾磊     2023-05-17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发支部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17日上午,图书馆博物馆直属党支部、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博物馆多功能报告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活动。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晓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图书馆博物馆直属党支部书记王良金主持。

刘晓以“博文强体 感恩奋进”为题, 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从“一个领悟”、“两个结合”、“三个务必”、“四个服务”、“五育并举”、“六个坚持”等六个部分,全面系统、深刻准确地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

刘晓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三个支部要把深入开展此次主题教育与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紧密结合,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全体党员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进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联学活动是共建三方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于支部全体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