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
作者/来源:     2023-05-05

55日上午,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在B14-431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副所长陈璇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针对调研主题,根据前期研究室走访情况和调研问卷收集结果,将目前调研进展进行反馈。参会人员就课程思政、课程内涵建设等进行了交流讨论,进一步提出了相关疑问和困惑,陈璇副所长对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初步提出了解决策略。

所长陈仁寿强调,要切实按照学校要求,将审核评估和主题教育工作一体推进,不断提升文献所内涵建设。

支部书记施华平表示,本次调研与部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采用座谈、发放调研问卷、走访等多种形式深入教职工一线。调研发现,部分教师对课程思政存在认知偏差,缺乏系统性学习和相关指导。后期将充分挖掘思政元素并进行规范化设计,将立德树人贯彻到教学全过程。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