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新闻动态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作者/来源:     2023-04-21

按照学校教务处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落实《关于组织开展教研室考核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发挥教研室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研究、教育教学、教师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中医药文献研究所高度重视并积极响应本次考核评估工作,4月14日,由陈璇副所长主持召开教育教学考核评估工作动员会,文献所全体教职工参会。会上,陈璇副所长认真传达教育教学考核评估工作通知内容,并针对文献研究所的本科教学情况,从立德树人、内涵建设、教师发展、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分析解读考核内容,也对各个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给考核评估准备工作指出了明确的方向。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