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作者/来源:     2023-04-21

419日,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溧水区“红色李巷”小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精神。支部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施华平主持。

组织员朱璐围绕主题教育作中心发言。她表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中医药文献研究所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学校相关要求结合起来,同推动本部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党员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文献所副所长陈璇围绕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作中心发言。她强调,新一轮教学评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理念,守牢高校基本办学条件和教学质量的底线,引导高校建立健全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促使学校学院和教学单位自觉按照教育规律不断明确办学指导思想、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基本建设、强化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中医药文献研究所要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认真总结各个研究室的教学成果,主动查找自身问题,巩固优势,补强短板,不断提高教学治理能力,推动文献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施华平作总结发言时指出,支部全体成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中医药智慧,为中医药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南中医力量。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