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来源:     2023-04-21

419日,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在溧水区“红色李巷”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宣誓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在支部全体党员共同的见证下,由入党介绍人赵君谊领誓,预备党员王家豪、刘哲华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

2名预备党员表示,参观李巷后,深刻体会到了入党誓词中的“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今后,将继续在支部和同志们的帮助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进一步入党,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结合专业实际,弘扬中医药优秀传统文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

支部书记施华平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他表示,支部选择在“红色李巷”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就是希望大家在接受老一辈革命先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实境教育中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强化党性锻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