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赴中医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来源:     2023-04-08

为进一步推动支部自身建设,学习借鉴优秀党组织工作经验,47日下午,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委员一行赴中医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第一批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王明艳党支部副书记薛梅分享了支部建设的具体举措与经验。中医学院组织员何睦讲解了中医学院近年来党建基本情况、制度体系和工作方法等。在介绍完本支部建设的具体情况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地互动交流。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就党建工作体系建立、思政工作品牌打造、宣传平台建设、示范辐射作用发挥等方面,给予了一定的建议和相关的工作思路。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书记施华平表示,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拓宽了党建工作思路,为支部后期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奠定了基础,支部将积极吸收调查研究的宝贵经验,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质增效,力争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