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作风纪律要求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     2022-12-30

各科室、研究室,各研究生班级:

2023年元旦、春节将至,根据中央、省纪委监委和校纪委统一部署,现就贯彻中央和省关于做好“两节”期间作风工作指示要求,做好元旦春节纠“四风”树新风工作通知如下:

“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要牢牢扛起责任,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严格家教家风,切实守好党的二十大以来的第一个节点。

严肃纠治公款吃喝、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易发多发问题,着力防治高档烟酒茶、“豪华年夜饭”、节礼过度包装等背后享乐奢靡苗头倾向,对快递送礼、收送电子红包、在隐蔽场所吃喝等隐形变异问题露头就打。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节约、抵制浪费,落实廉洁过节的各项纪律要求。

师生要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安全检查,认真排查整改风险隐患。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中层干部离宁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履行请假手续。落实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确保人员在岗、联络通畅、处置及时,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举报电话:(02585811025,邮箱:jiwei@njucm.edu.cn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

                                                                                                       20221229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