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五一、端午期间工作纪律的通知
作者/来源:     2022-04-27

各科室、研究室,全体研究生:

根据中央、省纪委监委和校纪委统一部署,结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现就进一步严明五一、端午期间各项工作纪律,作如下通知

全体师生要严格落实“不得收受礼品礼金”等纪律要求,切实管住违规收送节礼歪风及其背后的“四风”问题,严禁党员、干部踩红线、闯雷区。

党员干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认真排查整改存在的风险隐患;严格执行学校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人员在岗、联络通畅、处置及时,对重要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及时稳妥处置,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举报电话:(02585811025,邮箱:jiwei@njucm.edu.cn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