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图书馆博物馆直属党支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活动
作者/来源:     2022-12-14

1214日下午,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图书馆博物馆直属党支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309报告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活动。校巡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主任、江苏省一流课程负责人周中明作宣讲报告。会议由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书记施华平主持。

周中明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 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序言、总论、分论、结束语四个部分,全面系统、深刻准确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周中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反映人民意愿、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全体同志要深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联学活动是共建三方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于支部全体同志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