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支部开展党建“金点子”征集评选活动
作者/来源:     2022-11-17

为积极探索支部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和新举措,有效推进支部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助力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20229月,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建“金点子”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共征集党建“金点子”14个,内容包括在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理论武装、推进党员队伍建设、加强群团组织建设、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的新思路、方法和举措。

经评选和支委会研究讨论,确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6名。

支部书记施华平强调,本次党建“金点子”征集活动,旨在形成支部全员参与、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支部全体党员就是支部的“智慧库”“智囊团”,支部建设需要每位党员积极建言献策。下一步,支部将促进“金点子”落地开花、发挥实效,结出“金果子”。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