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来源:     2022-10-26

1026日上午,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线上专题学习。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施华平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并对决议中有关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方面作重点解读。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交流。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 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明确的任务要求,用实际行动为中医事业发展、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施华平指出,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支撑学校内涵建设,以高标准人才培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水平中医文献探究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