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6月批次毕业研究生答辩及学位申请时间安排的通知
作者/来源:     2022-05-21

各位研究生:

  为了高效有序地做好学院20226月批次毕业研究生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现将有关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工作内容

时间

博士预答辩申请

5月20日前(请在研究生院官网下载表格)

硕、博士答辩申请时间

5月23日前

毕业答辩

6月3

学位申请

6月6日前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

6月8日(暂定)

 

说明:

  一、申请步骤详见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26月批次学位申请审核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2年6月批次学位申请审核工作的通知_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gra.njucm.edu.cn/2022/0516/c2934a98114/page.htm

  二、现场申请审核时间及地点:

  1)答辩申请审核:20225月239点至11点,仙林校区b14-419。

  2)学位申请审核:2022669点至11点,仙林校区b14-419。

  三、答辩专家要求:

  1、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由不少于3名(超过3名应为奇数人数)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同行专家组成,其中至少包括1名外单位专家(非我校研究生导师)。答辩委员会委员需具备硕士生导师资格,答辩委员会设秘书1人。答辩研究生的导师不作为答辩委员会委员。

  2、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由不少于5名正高职称(超过5名应为奇数人数)的同行专家组成,其中至少包括2名外单位专家(非我校研究生导师)。答辩委员会成员中,博士生导师不得少于2人,答辩委员会主席需具备博士生导师资格,答辩委员会设秘书1人。答辩研究生的导师不作为答辩委员会委员。

  3、博士答辩前应进行预答辩并通过。

  四、以上时间如有调整,将在本通知中更新。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

20225月19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