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来源:     2021-09-29

929日下午,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在B14-431会议室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本次学习会由组织委员朱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在交流讨论环节,教师党员晏婷婷表示,中医领域人才引进存在一定的难度,学校现有人才的培养至关重要,文献所教师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渴望成才、努力成才,争取成为一名学校发展所需要的优秀人才。研究生党员关洁表示,目前农村人才紧缺,作为从乡村支部转入的青年党员,立志在研究生阶段学有所成,重返家乡,从而为振兴乡村作贡献。

支部书记施华平指出,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做好人才工作,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他强调,中医药文献研究所需要在用好现有人才、建设梯队人才、引进亟需人才、培养重点人才、留住关键人才和重视管理人才六个方面下功夫,要不断完善人才机制体系建设,注重人才团队管理, 推动理论学习向人才强所的实践转化。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