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作者/来源:     2021-09-15

915日下午,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在B14-431会议室学习中共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本次学习会由组织委员朱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是在“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会上,朱璐带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进行了学习。在交流发言环节,党员教师王进为大家阐述了“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深刻内涵。他说,我们要树立目标,坚持以改革发展为导向,真抓实干、确保安全,不断振兴中医药发展。陈露露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就是要在思想上坚定信仰,在学习上刻苦钻研,在行为上争当模范,积极传播中医药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支部书记施华平对此次学习进行总结。他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融会贯通进行学习落实。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全党号召,以人民为中心,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切实找准“办实事”切口,不断提高“办实事”本领。

会议还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