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新闻动态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作者/来源:     2021-09-10

99日下午,中医药文献研究所在B14-431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表彰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本次会议由陈仁寿所长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书记施华平宣读了《关于表彰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所2020-2021年度“优秀教师”的决定》,并对“优秀教师”予以颁发荣誉证书。


“三尺方寸地,十年桃李林。皓首寄殷勤,玉壶存冰心。”“优秀教师”代表范崇峰用这句话概括了她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余年来的从教生涯。她说,在数字化信息化时代,高校教师能够时刻感受到后浪推进的紧迫感,在以后的从教过程中,要以自身行动诠释“老师本身就是一本教科书”的深刻含义。新进教师代表陆跃表示,将会尽快完成由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用自己的努力和奋斗为文献所发展作贡献。

陈仁寿向全体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祝贺。他对广大教师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褒扬,也对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全所上下要拧成一股绳,立足新时代,抓住新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传承创新,为建设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多作贡献。

会议在激昂豪迈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