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中医药文献直属党支部“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讨论会顺利开展
作者/来源:     2019-10-25

20191023日下午1600,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在B14-431会议室开展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讨论活动,本次活动由施华平书记主持,到会人员为中医药文献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督导组严娟同志。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书记施华平带头发言,其它党员同志就“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依次发言,他们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该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作为中医药高等院校,应当以“为党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第一职责,把培养人放在首位,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守住初心才能知道做什么,而只有不断完成使命才能实现初心,作为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教师党员,应当结合自身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员修养,在本职岗位上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学校的发展中去。在新形势下,面对发展中的困难及瓶颈问题,全体党员要勇于担当、破解难题,实现新的突破。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