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新闻动态
〖文献要闻〗中医药文献研究所参加世界传统医药日南京中医药大学全省义诊活动
作者/来源:     2019-10-23

2019年10月22下午,在陈仁寿所长带领下,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的陈璇、吴承艳、张工彧、虞舜、于莉英、杨萌和奚飞飞等八位专家,来到仙林医院进行义诊。

义诊专家运用 “望、闻、问、切” 四诊为患者进行诊治专家精湛的医疗水平、耐心的专业讲解,让市民对自身的身体状况和所患疾病有了正确的认识,同时也对中医药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义诊是南京中医药大学世界传统医药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江苏全域中医药健康服务大行动”的重要一环,在义诊专家的努力和院方的支持下,此次义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