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中医药文献直属党支部“四重四亮”活动之“重温入党初心”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来源:施华平、施铮     2019-10-18

20191017日下午1600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在B14-431会议室开展了“四重四亮”活动之“重温入党初心”活动。本次活动由施华平书记主持,到会人员为中医药文献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

全体党员依次回忆重温了入党初心,每位同志的入党初心均很朴实,动机端正。从小对中国共产党及党员的认识主要来源于书本及电影等,给我们的印象就是大好人的形象。长大后通过观察身边的党员和向我党涌现的英雄党员学习后,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从简单的、模糊的印象过渡到深刻的、清晰的形象。入党后更是切身感受到我党的初心就是要实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目标,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的根本宗旨。


重温入党初心,就是要牢记党的宗旨;重温入党初心,就是要践行党的宗旨;重温入党初心,就是要实现党的宗旨。通过这次重温入党初心活动,不但加强了党性锻炼,提醒自己不忘入党时的初衷,要用入党时的那么一种精神,那么一种热情,来实现党员的自身价值。而且重温活动使党员同志经常反思自己,从心里真正认识到差距,从行动上去弥补差距。更是要求党员同志以极高的工作热情奋斗努力,在本职工作中敢于创新、积极进取,要真正做到踏踏实实地、全身心地使自己的思想和行动融入到组织无限的事业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无怨无悔、勤勤恳恳、不折不扣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主义事业和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