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来源:施华平、施铮     2019-10-12

2019108日下午14:30,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理论学习中心组在B14-43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此次会议的学习主题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想信念学习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施华平书记主持,到会人员为陈仁寿所长、陈璇副所长、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及群众游行的新闻视频。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回顾了那段漫长而黑暗的年代,多少仁人志士为拯救中华民族而奋斗牺牲。直至中国共产党诞生,特别是有了毛主席领导下的中国共产党,才最终驱逐了所有的外国势力,废除所有的不平等条约,结束了长期内乱外患的的历史,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从建国初的一穷二白,经过40年的改革开放,到现在的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从洋钉都需要进口到原子弹、氢弹爆炸,到神舟飞船与天宫遨游太空,到我们月球车降落在月球背面等等,在政治、军事、经济、外交等各领域举得了伟大的胜利,为祖国母亲的繁荣昌盛和70年的发展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前进的步伐”,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激动人心,催人奋进,我们一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的实践,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