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站内搜索 Search
友情链接 Friend link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员活动
[党代会专题]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组织教师收看庆祝 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来源:网络      2018-12-19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庆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组织全体教师在B14教学楼431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大会开始后,大家认真观看了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表彰仪式,对每一位改革开放先驱的先进事迹和奋斗精神由衷地表示钦佩和赞扬,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从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等10个方面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以三个“伟大飞跃”和三个40年实践的历史结论深刻诠释了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并总结了9条宝贵的改革开放经验,为国家继续建设改革开放事业指明了道路与方向。

通过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全体教师共同感受到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沧桑巨变,以及改革开放40年中强劲的发展脉搏,共同畅想明天的美好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悟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继承先民们“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的变革和开放精神,以“天下大同”、“协和万邦”的宽广胸怀,积极践行改革开放宝贵经验,并在实际工作中发挥个人才智与优势,为中医药文献事业和学校发展不懈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说:“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相信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的老师们,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下,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医药发展事业中不断创新,跑出一个好成绩!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11753 传真:(025)85811753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1032525号